Japchaebap

没有脑袋的单身杂菜饭
怎么喜欢怎么叫,阿杂,阿菜林北都无所谓
因为太花心,所以开好多坑ㅠㅠ

老婆突然黏人

李赫宰最近很烦恼,他开始怀疑自己的男朋友是不是真的猫了。


 “人也会有发情期吗?”

 按过搜寻键后李赫宰也没能在网上找到什么相关的资讯。


 李赫宰有这样的疑问也不是没有原因的,他的小男友最近实在太黏他了,虽然两人本来就是黏黏腻腻的,李赫宰也很喜欢李东海经常需要他。


 但最近李东海的黏人程度实在过了火,比如他会在李赫宰上班录制节目的时候不断打电话给他,连健身房都不去了,就想黏着自己,尽管李赫宰也没有什么怨言,但这和之前的李东海实在是差天共地。


 李赫宰拍摄刚结束,脑子带着这个疑问回家。 果不其然,李东海听到声音立即从房间冲出来,紧紧抱住李赫宰,软软的头发在李赫宰的颈窝一动一动的蹭着他,痒痒的,让李赫宰不禁露出牙龈笑。


 热水打在锻炼有素的身体上,不一会水声消失,李赫宰带着浴室湿热的水气来到房间,一开门李东海又打算扑过去抱他,意外的却被李赫宰推开了。


 「李东海,我有些话想对你说。」

 听到李赫宰用略为严肃的语气对自己说话,本来还很高兴的李东海被吓到,随后头缓缓低了下去。


 李赫宰仿佛看到了一对猫耳朵长在了李东海的头上并和耳朵主人一样垂了下去。


 李赫宰知道是自己语气重了点,于是走到床边揉了揉那头卷发,让李东海的头贴在自己肚子上。


 「李东海,你最近怎么了啊?」

 「怎么突然这么黏我?」

 语毕,李东海抬头看着李赫宰。


 「你不喜欢我黏着你吗?」

 「不是你说很喜欢让你疲倦的吗?!」

 「你不是说我都不陪你吗!」

 「你手机上不也搜寻什么男友不黏人吗!」

 「现在黏你了,你又觉得奇怪,你真的很矛盾欸!」


 李赫宰这时才想起来,早一段时间李东海为了回归,每天不是在锻炼身材就是在作曲,要不就是去一趟皮肤科,那会两人10天也没见一次,可真是把李赫宰愁坏了。


 谁知李东海会看到这个。


 回过神的李赫宰可乐死了,没想到自己的宝贝居然会这样,李赫宰看见李东海幽怨的眼神赶紧亲了亲他。


 「嗯~」

 「宝宝,多黏我点,再黏人点也是可以的。」

评论(4)

热度(2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